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

啦~

思空月 哀離愁
昨之愛 今之哀



n年前自己作啲野


有冇啊sir miss 估到我因咩而寫? 回復啦 有時間再補多幾句

4 則留言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私人醒既意文譯白話詩賀你人生啲第一個blog

    古人愛對月懷人,
    但為何在沒有月光的晚上,
    我仍滿懷離別的哀愁。
    從前最愛和你在月下的日子,
    現最痛的就是夜中逃避月光,
    月色、怎麼逃得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馮SIR果然係馮SIR

    意境中左7成O口O

    答案=>因為初戀  分手後寫


    思空月 哀離愁
    昨之愛 今之哀

    因為想念你而望上天空。。可是連月亮也不見了
    我心因為和你離別而哀愁。。。
    惜日你是我的愛
    今日卻成為了我的哀傷
    其實仲有幾句  不過係2年前作  正本我又燒左= =V

    諗返起先再貼~

    回覆刪除